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周笔畅变身爱心姐姐 与小朋友共绘希望温暖灾区

  昨天下午,一场名为“爱心天使绘希望”的活动在京举行,周笔畅吴佩慈和50位孩子一道,在儿童节这个特别的日子,用自己的方式向汶川地震灾区的小朋友们传递关爱和祝福。


  活动现场,面对着孩子们脸上稚嫩而天真的笑脸,周笔畅似乎也比平日里活跃了许多。而这位大姐姐的光临,更让小朋友们兴奋不已。很多小朋友更是把姐姐拉到身边,述说着悄悄话。周笔畅则告诉孩子们,在四川有更多的小朋友们,还在灾后艰难的生活中,需要我们去关心和帮助。她希望孩子们能用手中的画笔表达心中所想,为地震灾区的小朋友们描绘出重建后的美好家园,以鼓励他们能更好的生活。随后周笔畅还和孩子们一起制作爱心卡片,续写祝福话语。


  此外,为了表现“描绘希望、重建家园”的理念和主题,主办方还特意安排了周笔畅和小朋友们一起搭积木的环节。看着周笔畅和小朋友们在一起认真的样子,家长们也显现出开心和欣慰的表情。而在小朋友们的努力和周笔畅的悉心执导下,呈现在大家面前的家园模型,不仅颇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也由生出孩子们内心纯净、温暖的力量。

  据记者了解,在此次活动之前,周笔畅曾只身前往灾区探望,而多数时间都陪在孩子们身边,鼓励他们的信心,这些天,周笔畅在奔走之余,还给灾区的小朋友画了很多画,希望他们能坚强的面对未来。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周笔畅表示,“能和小朋友们在一起,以这种方式度过儿童节,并为灾区的小朋友们送去温暖和祝福,我觉得非常有意义。”不过,由于活动时间安排的原因,原本设计的活动并未全部呈现,周笔畅也对陪伴小朋友们的时间太短,表示了心中的遗憾。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