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华星影讯 > 华星影城介绍

巨幕片《回到白垩纪》昨上映 霸王龙冲出银幕

  由全球著名的巨幕电影设备商、制作商和服务商IMAX公司制作的恐龙超级大片《回到白垩纪》IMAX 3D巨幕立体版已于6月1日率先在UME北京华星国际影城的IMAX影厅做独家放映,这也是 2008年第一部与国内观众见面的IMAX 3D 巨幕立体影片。

《回到白垩纪》由IMAX公司联手《冰河世纪》系列的特效动画制作公司蓝天工作室(Blue Sky)全力打造。

  据悉,《回到白垩纪》将仅在全国数家IMAX影院独家放映,此番立体放映的视听效果更是常规的35毫米影厅无法。“只有两种途径可以看到真恐龙,你已经错过六千五百万年前的那一次”,观众带上IMAX独特有的立体眼镜,在高达6层楼巨幕前感受“20米高的霸王龙血盆大口冲出银幕”的惊世体验。

  《回到白垩纪》是IMAX巨幕电影史上最卖座的电影之一,全球票房劲收一亿美金。这部寓教于乐的电影亦是最经久不息的巨幕立体电影。恐龙号召力的确非同一般,6月1日上映当日便在华星国际影城拿下7万元人民币票房,成绩胜过许多好莱坞大片的IMAX巨幕版。

  北京华星国际影城此次还特意从古生物博物馆搬来恐龙模型,让观众近距离与这种古代生物可以近距离接触。影城负责人表示,《回到白垩纪》继承了观众对《侏罗纪公园》的好奇心,让人敬畏的IMAX 3D 立体技术和科学博物馆的精神内涵在影片中完美结合。影片利用最先进的电脑特效将恐龙还原到最真实的模样,并结合目前科学界中最新、最有说服力的恐龙理论,把观众带回到白垩纪的恐龙时代。《回到白垩纪》距上一部IMAX 3D 巨幕立体影片《哈里波特5》有近一年的时间。或许是分开的日子太久了,许多领略过“巨幕立体风采”的观众对这部有史以来最成功的3D立体电影充满了期待。

  故事梗概

  少女爱莉是恐龙研究的业余爱好者。一次,在她父亲工作的博物馆里,她失手将一枚恐龙蛋化石跌落在地,引发出一段梦幻般的奇遇,把爱莉带回到霸王龙生存的白垩纪 ,看到各种各样的恐龙,并与一只高七米、重十五吨的霸王龙面对面相遇,她会有什么样的危险呢?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