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恒前卫独立演女军人 《人间正道是沧桑》热拍

  2008年度投资巨大、超强阵容的长篇电视连续剧《人间正道是沧桑》正在紧张的拍摄中。6月1日下午,该剧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导演张黎,主演孙红雷、黄志忠、张恒、孙淳、柯蓝、杨雪等主创从拍摄现场赶来和媒体见面。

张恒《人间正道是沧桑》发布会
张恒《人间正道是沧桑》发布会

  《人间正道是沧桑》以1925年到1949年间华夏大地波澜壮阔的风云变幻为历史背景,展现了杨家兄妹三人和黄埔一批同窗的人生经历,由江奇涛编剧,张黎任总导演,聚集了孙红雷、黄志忠、张恒、孙淳、柯蓝、杨雪、吕中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的倾情加盟,被认为是2008年度最值得关注的电视剧鸿篇巨制之一。

  影视演员张恒,此次担任该剧女主角,饰演杨家三兄妹中的二小姐杨立华,与黄志忠饰演的哥哥杨立仁、孙红雷饰演的弟弟杨立青,因信仰不同而分道扬镳,分别加入国民党和共产党,走上不同道路。

  该剧的历史背景属于中国现代服饰文化和造型潮流演变频繁的一个时期,从军装到民服,从发型到耳饰,都需要一一对应当时的年代特征,因此服装师、造型师为每一个主要演员都设计了时间跨度长达20年的近十种造型。发布会上,张恒以齐耳短发亮相,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剧中我饰演的立华也是个军人,但是基本上没有穿过军装,都是套装与旗袍,我觉得她是个很前卫、很勇敢的女人,知道自己要什么该做什么,敢闯敢拼。我很欣赏她!”

  发布会一结束,张恒等主创人员又赶回剧组,继续该剧的紧张拍摄。据悉,该剧的拍摄主要集中在北京及周边地区,奥运会前夕将转场至江苏、上海等地,预计8月底杀青,年底完成本剧的全部创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恒 | 孙红雷 | 柯蓝 | 孙淳 | 杨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