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虎山行》热拍 冯绍峰周牧茵呼吁心理重建

  由《岁月风云》导演蔡晶盛执导的经典励志题材电视剧《虎山行》目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该剧无论是从制作班底还是演员阵容都堪称豪华,由寇世勋、尤勇、午马、何琳、冯绍峰、周牧茵等人联袂演绎。《虎山行》情节扣人心弦,讲述了一段弘扬正气的传奇经历。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向所有观众打开了一扇通往人性真善美的窗口。

冯绍峰周牧茵

  时值赈灾特殊时期,《虎山行》主创希望以此剧积极向上、坚韧不屈的精神给灾区人们以激励,尽早重建美好家园。男主角冯绍峰表示,自己所饰演的容宽也曾在困难面前有过退缩,不过这丝毫不会影响他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希望自己饰演的这个角色能给那些正与灾难做斗争的人们带来一些鼓舞和生活的动力。

周牧茵

  近来人气迅速提升的青年演员周牧茵则是女主角姜文英的扮演者,身为红十字会荣誉会员的周牧茵对于儿童慈善事业一向身体力行,曾在今年春节初六向山东济南患病少年孙毅全家赠送了慰问品,奉献出了2008年来自演艺界的第一份爱心;这部《虎山行》的签约金全部捐给了安徽阜阳社会儿童福利院。这次地震让周牧茵忧心忡忡“与大人相比,孩子心理的恢复能力和主动获得外界帮助的能力也相对弱一些,所以灾难对儿童的长期影响尤其会大一点,以后生活的艰难和心理上的上会逐渐显露出来。所以特别希望,灾区的儿童能够得到有效的心理援助。”

  目前抗震救灾也进入灾后重建阶段,心理重建也是其中一方面。因此,多家电视台又纷纷推出抚慰人心的励志剧。心理专家认为,面临这次重大自然灾害,人民表现出的团结让大家感动,人民对政府的信任也大大增强,而面对这样大的灾难,让群众在心理上有强大的依托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人生道路是曲折的,必须迈过很多坎,这次地震就可以看做一个很大的坎。但我们要相信自己能坚强地迈过这个坎,生活仍是美好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牧茵 | 冯绍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