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陈数义拍私家珍藏旗袍 资助四川受灾儿童(图)

  6月3日,上月在北京火爆首演的全明星版经典话剧《日出》将从上海开始拉开全国巡演的序幕,6月13日、14日,则将登陆广州黄花岗剧院。日前记者了解到,刚刚赢得“最美丽的陈白露”赞誉的陈数虽然之前身在国外,却心系地震灾情,除积极参与捐款外,还特别委托经纪人将她多次参加影视拍摄的至爱旗袍捐出拍卖,以资助四川的受灾儿童。

陈数珍藏的旗袍义拍

  私家珍藏意义非凡

  连日来,汶川大地震一直紧紧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日前,由演艺界和企业界爱心人士联合举办的“托起明天的太阳”关爱灾区儿童慈善义拍酒会上,很多艺人纷纷拿出自己的珍藏拍卖,将所得善款全部捐助地震灾区的孩子们。因出演《暗算》中的黄依依、《新上海滩》中的方艳芸、《相思树》中的尚洁而人气急升的陈数,虽因为出国拍片无法出席慈善活动现场,但却委托经纪人将自己至爱的旗袍捐出拍卖。据悉,陈数此次捐出的绿色旗袍是她的私人珍藏,由著名造型师陈非设计,正因为穿着这件旗袍拍摄的照片,陈数才获得了《新上海滩》中的方艳芸一角。陈数透露,这件旗袍对自己意义非凡,但在网上看到有人愿意高价买自己的旗袍时,她毫不犹豫就委托经纪人代她将旗袍捐出拍卖了。“旗袍没了还可以再做,能帮到灾区人民是最重要的,可能我这只是微不足道的一点力量,但只要大家将力量和爱心一直传递下去,就一定能帮助灾区人民修复心灵、重建家园!” 当天的义拍会上,陈数的这件旗袍被高价拍出,所得款项也全部捐入红十字基金会,用于灾区孩子的安置。

  《日出》传递爱与希望

  《日出》正进行全国巡演,陈数告诉记者,“能够出演《日出》,我觉得很幸运,我很喜欢舞台现场表演的那种感觉。如果有一天广州的《三家巷》搬上话剧舞台,或许我也会争取参演。”据悉,剧组已决定将上海的两场演出定为义演,届时,剧组还将在现场设立慈善基金会的募捐箱,邀观众一起把希望传递到灾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艳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