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思懿鹏城义演深情朗诵 六一前夜爱心激荡

  六一儿童节前夜,鹏城深圳爱心涌动。由深圳卫视直播的抗震救灾特别节目 “为了地震灾区的孩子”晚会成功举行。整场晚会始终回荡着爱的旋律,充满着温馨与爱心。

王思懿接受采访
王思懿接受采访

王思懿在上场前
王思懿在上场前

  著名演员王思懿与深圳的孩子等共同聚集在一起,为四川灾区的孩子募捐、祈福、献爱,祝愿他们勇敢而快乐地度过震后的第一个儿童节,重新开启属于他们的幸福时光。

  “孩子”是晚会的主题,莅临晚会现场的明星将自己的内心牵挂与灾区的孩子紧紧联系在一起。诗朗诵《孩子 我爱你》,表达了王思懿、娟子、王玲和何平对灾区孩子的真挚感情,也表达了全国人民永远都会与灾区人民、灾区的孩子们在一起,继往开来,希望在前!

深情朗诵
深情朗诵

  晚会特别开通了“汶川儿童救助专项基金”热线,深情朗诵完诗歌的王思懿作为第二批接线明星,守候在热线电话旁,与场外的捐助人士进行源源不断的爱心互动,同时也表达自己的一份热情与祝福。她在接听热线时特别说明,这项基金将全部用于灾区的孩子们,为他们在医疗救治、领养认亲、学校重建、孤儿助养以及心理辅导等诸多方面提供专项救助,让爱心人士可以放心捐助。

  王思懿已经与家人协商,准备认养灾区孤儿,她也呼吁希望更多的人关注灾区的孩子,“孩子是祖国的未来,灾区的孩子同样也是,他们迎来了地震之后的第一个儿童节,希望所有爱心人士一起用自己的爱心与实际行动为灾区孩子祈祷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思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