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蒋勤勤出席儿童画展 为汶川儿童祈福

  近日,蒋勤勤作为嘉宾出席了汶川地震儿童画展,此次活动恰逢六一节前夕,刚从四川慰问归来的蒋勤勤表示,她希望能以这种方式遥祝灾区的孩子们节日快乐。

蒋勤勤神情肃穆
蒋勤勤神情肃穆

蒋勤勤手持写给灾区儿童的爱心卡
蒋勤勤手持写给灾区儿童的爱心卡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坚强、爱和希望,展出了灾区儿童绘画共百余幅,同时也展出了一些灾区当地的摄影图片。这些图片令刚从灾区回来的蒋勤勤触景生情,泪湿眼眶。她说,灾难带给孩子们的创伤是最大的,她希望,社会各界能够给予灾区的孩子更多的关爱,这种关爱不仅仅是物质援助,更重要的是心理的援助,帮助他们尽快走出创伤,健康成长。

  活动中,蒋勤勤还亲手给灾区的小朋友写了爱心卡,她深情的写下“你们一定会活出妈妈心中希望的样子”,寄予了对孩子们的无限关爱。同时,所有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也在爱心卡上写下了自己的祝愿,这些爱心卡将通过全国妇联中国青少年儿童基金会汶川大地震孤儿救助专项基金会的渠道,随着救灾物资及后续心理治疗团队送到灾区儿童手中。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