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再向虎山行》挑战经典 美女何琳画龙点睛

  上世纪80年代著名导演徐小明的经典武侠剧《再向虎山行》,曾在内地掀起了收视狂潮,“留步!喂,留步!”的插曲兼片尾曲歌声,更曾唱响国内的街头巷尾,是不少内地观众学会的第一首粤语歌曲。目前,新版《再向虎山行》正在浙江横店热火朝天地拍摄中,国际艾美影后何琳继电视电影《为奴隶的母亲》、热播剧《双凤楼》后,再度诠释了剧中经典的年代美女“李梦影”,为这段惩恶除奸、弘扬正气的传奇经历,添上“画龙点睛”之笔。

何琳
何琳

  虽然《再向虎山行》描写的是武侠英雄们惩恶除奸的故事,不过百炼钢还需绕指柔,何琳饰演的李梦影就是这样一个让钢铁英雄,都为之倾倒的女性。拥有着温文尔雅、知书达理、清新脱俗中国传统魅力的李梦影(何琳饰演),外柔内刚,不仅对自己的感情忠贞不渝、对民族大义也表现得十分坚定。

  昨天(6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儿童节,远在浙江横店剧组的何琳也特意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你们快乐无忧的笑脸,就是对所有关心爱护你们的人,最好最美的礼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梦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