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胭脂雪》七个女人一台戏 韩晓被赞戏中明珠

  女星范冰冰的制片处女作《胭脂雪》在各地播出后取得了少见的高收视,曾掀起08年度上海地区电视剧收视的第一个高潮,这部女人戏的几位女演员迅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韩晓

  在剧中众多的美女中,首当制片人的范冰冰最为看好的是相比之下并不算知名的,在剧中戏份也不是特别重的韩晓。韩晓在《胭脂雪》里饰演的辜家大小姐守贞表面文静,其实内心烧了一把火。她在牌坊下长大,可是却痛恨牌坊和束缚,为此,她一而再再而三挑战道德尺度,更与自己的三嫂文玉禾成了情敌。失去了爱情后的守贞更加叛逆不羁,甚至舍弃大家闺秀的身份去做在当时为人极其不齿的戏子,周旋在权贵之间,最后的下场也是极为凄惨。

  剧中的七个女性角色都有着独一无二的性格特色和人物经历,韩晓饰演的守贞最大的看点就是前后巨大的性格转变。起初性格单纯的守贞对封建家庭的禁锢十分不满,对嫁进辜家却受尽欺凌的三嫂玉禾充满同情,二人是大宅院里最亲近的人,在情感上相互依靠,情同姐妹。但当守贞发现她一直暗恋的夏管家却和三嫂相恋的事实后,她对爱情的憧憬全部幻灭,这个强烈的刺激令守贞的心理失衡,开始变得反叛、堕落,一步步走向自我毁灭的深渊,成为了封建制度的牺牲品。

韩晓

  这样一个前后转变如此大的角色,是韩晓之前没有接触过的,起初也对自己能否塑造好这个角色感到心里没底。但是她在《我爱天上人间》、《八大豪侠》、《少年包青天Ⅲ之天芒传奇》等剧里诠释过的或好强,或狠毒,或执着的角色,显示了她北影科班出身的专业素质,令制片人范冰冰对她非常有信心,这让韩晓憋了一股劲一定要演好。

  最终出来的成片里,韩晓把守贞转变前后巨大的反差,以及心态点滴变化的过程铺陈得非常完整,把人物演绎得几近完美,让导演赞不绝口,大赞她是戏里的一颗明珠。《胭脂雪》为韩晓的事业推波助澜,也给内地影视圈推广了一位优秀的新人。

  经由《胭脂雪》的播出,韩晓已经是媒体眼中大有潜力的电视剧新星,已有多家杂志约定韩晓的档期要拍摄写真兼做专访,其抢手程度与一线的范美人不相上下,此番该剧在南京热播后,韩晓的前途必将更为亮眼。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晓 |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