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唐一菲期望精武精神振奋民心

  电视剧《精武陈真》剧中,内地花旦唐一菲饰演了一个在幕后运筹帷幄的反派。中戏表演系科班出身的唐一菲,出道两年已主演了《追爱总动员》、《魔术情缘》、《约翰·拉贝》、《消失的村庄》等多部不同类型和题材的影视作品,演绎过各种不同角色,有极强的可塑性。

《精武陈真》唐一菲
《精武陈真》唐一菲

  《精武陈真》中的千代,是唐一菲进入影视圈后接触的一个特别角色。她是剧中最重要的反派头目、蛇蝎美人,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然而在面对爱情时,却又是一个为爱执著的女人。从编剧的角度看,千代拥有复杂的双重性格。

  据说为了选到符合剧本要求的“千代”,剧组曾一度苦苦寻觅,接洽了很多国内女星,却迟迟难以敲定。当后来看过唐一菲资料后,剧组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当时唐一菲正在香港拍摄《分身情旅》,诠释的正是一个内外反差强烈、甚至人格分裂的女性角色。在结束了香港的拍摄工作后,唐一菲飞赴横店与剧组见面,导演见到唐一菲后就即刻表示:“内外兼修,千代非她莫属。”

  面对四川遭受的特大地震灾害,唐一菲迅速做出了反应,她瞒着公司工作人员,悄悄地捐出了万元善款,随后又拉着朋友一起去献血。当有记者问唐一菲,这段时间是否担心《精武陈真》收视受影响,唐一菲微笑表示:“‘爱国、修身、正义、助人’的精武精神,不正是这个时刻最需要的吗?”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 陈真 | 千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