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葫芦兄弟》 > 新闻速递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情系灾区 关爱儿童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灾区人们不但家园被毁,心理也受到了巨大的创伤,特别是那里的孩子们,经历巨大灾难后,更需要全中国人民的关爱和帮助。

  六一儿童节刚刚过去,今年的“六一”对所有的孩子来说,都是一个特殊的节日。怎么才能让灾区的孩子们摆脱对灾难的恐惧,早日重新生活在温暖的阳光下?怎样才能让他们和所有的孩子一样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忘记伤痛、学会坚强?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始终心系灾区的儿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为四川地震灾区的孩子们送上了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制作的经典动画片的音像制品,其中囊括了《大闹天宫》、《哪咤闹海》、《西岳奇童》、《三个和尚》等诸多中国动画经典。此外,还有上海市教委推荐给全市中小学生的优秀电视动画节目《天才发明家》以及2008年最新动画片《百变宝贝》的音像制品。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将这些经典和最新的100套动画音像制品通过上海市红十字会捐献给四川汶川灾区的小朋友,让孩子们能够在动画的欢乐世界中,获得温暖和关怀,逐渐忘记灾难带来的伤痛,让孩子们快乐度过六一儿童节!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