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精武陈真》广西热播 陈小春唐一菲互称饭桶

  由陈小春、董洁和唐一菲演绎的人物传奇类动作新剧《精武陈真》,正在广西电视台综艺频道播出。新人唐一菲在剧中表现出色,记者昨天采访了在北京家中的她。

《精武陈真》唐一菲-剧照
《精武陈真》唐一菲-剧照

唐一菲
唐一菲

  剧中唐一菲挑战自我,首度饰演了一个在幕后运筹帷幄的反派最高女头目千代。中戏表演系毕业时以第一名成绩被中国儿艺录取的唐一菲毅然放弃了铁饭碗。出道两年已主演了《追爱总动员》、《魔术情缘》、《约翰·拉贝》等多部不同类型和题材的影视作品,和苏有朋、安七炫等名演员都有精彩合作。

  别看在《精武陈真》中唐一菲饰演的千代聪明绝顶、心狠手辣,在拍摄时还有一段不得不说的搞笑插曲。剧组为了能更加精准地表现千代这个角色,对唐一菲和服的穿着有比较严格的要求,每一层和服的每一条系带,工作人员都会认真地系好系紧。当一套完整的和服穿戴完毕后,唐一菲往往已经是里三层、外三层地被捆了好几圈了,除了不能弯腰之外,连呼吸坐立都颇为吃力,一场戏拍下来,常常是气喘吁吁。“我觉得自己像个被包好的粽子”,即使这样,唐一菲还是不忘搞笑地自嘲一番。

  记者在采访时,发现唐一菲性格幽默反应灵敏,当记者说有报道曾披露陈小春曾说唐一菲是“饭桶”,唐一菲立即迅速回应“陈小春也是饭桶”。随即,她解释,由于大家呆剧组时间长了,都是吃盒饭,好不容易大家一起去吃粤菜,因此大家都一下子吃了四五碗饭,因此才闹出了“饭桶”的笑话。另外,唐一菲从来没有到过广西,她对这里的南宁民歌、桂林山水早有耳闻,因此表示有机会一定要来这里看看。

  面对四川的灾情,唐一菲低调地瞒着公司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独自悄悄地捐出了万元善款,又拉着朋友一起去献血。之后其更积极参与明星羽毛球队组织的赈灾筹款义赛、踊跃报名参加赴灾区的慰问演出,以最平凡、最实际的行动来帮助和支持受灾的群众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 陈小春 | 陈真 | 千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