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柯蓝透彻“体验”《人间正道是沧桑》

  6月1日,由张黎执导的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在北京国际饭店召开了记者发布会。剧中主创孙红雷、柯蓝、张恒、杨雪等演员悉数到场,同时也为现场的记者们带来了这部备受关注电视剧的精彩片花,让大家提前领会到了这部电视剧的精彩。

现场
现场

柯氏瑜伽
柯氏瑜伽

  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以1925年到1949年间华夏大地波澜壮阔的风云变幻为历史背景,展现了杨家兄妹三人和黄埔一批同窗的人生经历,他们因信仰不同而分道扬镳,分别加入国民党和共产党,走上不同道路。该剧运用现实主义和浪漫主义相结合的手法,展现了以杨立青为代表的共产党人的成长历程,揭示了中国共产党在血雨腥风的复杂斗争中逐渐走向成熟,最终成为执政党、建立新中国的历史必然性。柯蓝饰演的瞿霞是贯穿剧情的主要人物,也是男主角孙红雷的初恋女友,她出生于一个富有些浪漫色彩的革命家庭,拥有着正义又开朗活泼的个性,是一个有血有肉非常丰满的人物。

瞿家兄妹
瞿家兄妹

  在发布会上,柯蓝为自己能够出演该剧而感到荣幸,“首先,我是来学习的,同时感谢这部戏给了我们这些年轻演员们机会,让我们接近崇高。”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蓝 |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