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安以轩与灾区小朋友过六一 “要好好活下去!”

  上周五(5月30号),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的“爱的承诺星光映六一”活动在京举行。包括羽泉、安以轩、霍思燕、杨坤、尚雯婕、陈思成等在内的华谊群星与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小朋友们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

安以轩和“老朋友”小狐狐
安以轩和“老朋友”小狐狐

  “你们活下来了就要坚强地活下去、要快快乐乐地活下去。等你们长大了就可以帮助更多人了。”安以轩在台上刚说几句话就已经泣不成声。为了出席这一活动,安以轩特意从台湾飞来北京,因为早年经历过台湾的921大地震,安以轩对这次四川遭灾的同胞感到特别心痛。面对从灾区接到北京的几位小朋友,他们的坚强和乐观,感动得安以轩数次红了眼眶。

安以轩红了眼眶
安以轩红了眼眶

  安以轩:“看到这么小的孩子,就遭受了人间这么悲惨的灾难,我的真的非常难受。除了鼓励他们好好活下去,我觉得一切安慰的语言此时都是这么苍白。孩子是我们祖国的未来,希望他们未来的六一儿童节能充满了欢声笑语,不再拥有伤痛的阴影。”

安以轩手捧小狐狐
安以轩手捧小狐狐

安以轩认真地给来自地震灾区的孩子签名
安以轩认真地给来自地震灾区的孩子签名

  活动最后,华谊群星们演唱了一首专为赈灾而谱的歌曲《我们有爱》,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灾区,尽一切力量帮助那里需要帮助的人们。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