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徐静蕾捐助希望小学 灾区重建悼念不是结束

  四川汶川“512”地震的巨大灾难过后,各行业均在尽自己所能援助灾区,众多演艺界人士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对受灾地区进行了无私捐助,于关键时刻充分体现出良好的公信力。一直密切关注此事的徐静蕾,灾难发生时曾第一时间为灾区捐款,在博客上撰文呼吁大家为受难地区做些实事,并且通过自己电子杂志《开啦》的广泛影响力,号召大家在悼念之余,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援助灾区,并为受灾地区真诚祈福。如今灾难已经过去,恢复建设即将开始,徐静蕾又积极响应中国导演协会号召,为灾区捐资筹建希望小学。

徐静蕾

徐静蕾

  徐静蕾之前在采访中就曾表示,为死难者哀悼并不是结束。因为此次地震为灾区带来的损失几乎无法估量,后续恢复建设中需要的资金数额和人员投入均十分巨大,而这其中对于孩子们的援助,则是关乎未来发展最为重要的一件事情,因此希望大家能自己所能,为孩子们的教育问题出一份力。据报道,通过与有关机构联系,援建一所希望小学需要人民币50万元左右,希望在徐静蕾等演艺界人士的带动下,各方都能积极参与捐助希望小学。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