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功夫厨神》父子对打 洪金宝“揍”儿子不手软

洪金宝

应采儿“责怪”洪金宝在《功夫厨神》中把她喂胖。

  《功夫厨神》描述在一个不起眼的中式厨房内发生的故事,里面的厨师个个身怀绝技,应采儿扮演餐厅的老板娘,她表示自己对饮食没什么研究,“但是我不拒绝吃,也不挑食,大哥(洪金宝)在片中饰演一位厨艺大师,他给我吃什么我就吃什么。”洪金宝在一旁的补充引来全场哈哈大笑,“她很厉害,我开始都给她吃一些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物,但是她连不能消化的也吃很多。”应采儿同时也担心自己发胖,“吃这么多,当然担心发胖啦。


  一向把功夫都用在打斗上的洪金宝,此番却把功夫用在了厨艺上,“我喜欢研究菜式,吃到好吃的也会做给家人,比如我想学擀面包饺子,但是4年了一直没时间学会。”在旁一位女记者打趣说,“这个很简单啦,连我都会。”洪金宝立马以一句“那你嫁给我啦!”引得众人一阵哄笑。

  而对于在戏中和儿子洪天明对打的戏份,洪金宝再三表示不会手软,“我不担心打伤他,演戏的时候不要考虑对方是谁,就算他把我打伤,回家后我也不会揍他。”父亲节将至,洪金宝表示只能给自己打30分,“孩子的成长我一直都没在身边,他们回到我身边的时候已经16岁了,再教育难度也大了,我现在对他们的要求就是:只要不做坏事,就随你们。”他还补充说,“希望能有机会再重新做一个99分的父亲,但是没可能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金宝 | 应采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