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 > 评委介绍

上海电视节评委简介电视电影组 桑德娅-瑞杜尔

上海电视节评委简介电视电影组 桑德娅-瑞杜尔

  桑德娅·瑞杜尔(印度)

  桑德娅·瑞杜尔的演艺生涯始于广受欢迎的电视连续剧《自尊》,影片《花无百日红》则令她突破自我,此电影不仅在商业上取得成功,也使桑德娅·瑞杜尔的表演获得了影评界的认可。2005年,桑德娅与印度国家电影奖最佳女演员康柯纳·森·沙尔玛及塔拉·沙尔玛共同主演了电影《第三页》,她在剧中扮演的空姐一角,使她的表演再次受到影评家们的称誉。

  桑德娅·瑞杜尔参演过的电影有《甜蜜的事》、《左右选择》、《第三页》、《无奇不有2》、《花无百日红》等,电视剧有《自尊》、《阴谋与婚礼》、《自爱》、《独一无二的雅希》、《大功告成》等。

  桑德娅·瑞杜尔的首次亮相是在电视连续剧《阴谋与婚礼》中,2005年印度ZEE电视台在中国发行了该剧,桑德娅所扮演的卡佳拉也开始为中国观众所熟知。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德娅 | 杜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