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郑日宇闵孝琳携手李润正导演新作《TripFall》

郑日宇闵孝琳
郑日宇闵孝琳

  搜狐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闵孝琳将携手郑日宇一起出演电视剧《TripFall》。《咖啡王子一号店》导演李允贞与编剧李正雅再度合作推出的《TripFall》讲述了发生在广告公司职员与滑冰选手之间的爱情故事,郑日宇在该剧中将饰演一名冰球选手,而闵孝琳将在剧本中饰演滑冰选手。

  李允贞导演透露挑选闵孝琳担任女主演的原因称:“在策划这部作品时希望能找到一个崭新的并且有潜力的新人演员来主演,在看到闵孝琳之后觉得这个角色非她莫属。因为她以往从没有出演电视剧的经历,所以反而能减少观众心目中先入为主的印象。”而闵孝琳也表示:“去年的《咖啡王子一号店》深深的迷住了我,现在能和制作出这么好的电视剧的导演和编剧合作感到非常的光荣。”

  由郑日宇和闵孝琳携手出演而成为话题的《TripFall》预计将在明年1月播放。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闵孝琳 | 郑日宇 | 李允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