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天津杂技赴乌克兰访问演出 倾倒友城观众

  《单手倒立》、《抛轿子》、《滚杯》、《顶上芭蕾》、《花坛》、《抖空竹》……当这些具有高难度和浓郁东方意味的杂技在马戏场内一一亮相后,乌克兰第二大城市哈尔科夫市的观众不时发出惊叹声、欢呼声。演出结束后,观众们仍难掩激动之情:“从来没有看过这么精彩的节目,无论是服装、技艺还是演员的精神状态都是极佳的,超出了我们的想像。

我相信你们的节目一定会在哈尔科夫市、在孩子们心中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他们会由此而爱上中国、爱上天津,将来他们会为两市友好架起牢固的桥梁。”

  应乌克兰哈尔科夫市政府邀请,由市外办、市文化局组派的中国天津杂技艺术团一行37人于5月24日至6月3日赴乌克兰进行友好访问演出活动。5月27日上午在哈尔科夫市最大的国家马戏场,杂技团为4000余名师生献上了16个精彩的节目。哈尔科夫市是乌克兰第二大城市,1993年与天津结为友好城市,为庆祝两市“结缘”15周年,天津杂技团应邀访乌演出。由于中国四川刚刚发生地震灾害,主办方特意在演出前向四川地震中逝去的孩子们表示哀悼。此次演出面向当地中小学生,“一切为了孩子”成为哈市举办此次活动的宗旨。

  首场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今天,哈市政府在中心广场搭建一个大型舞台,以容纳更多的小观众观看中国杂技。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