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大人物

搜狐娱乐大人物·喋血双雄吴宇森张家振

返回首页
  在7月3日即将首映的《赤壁》中,兄弟情谊、团结一心仍然是吴宇森要表现的主题。
吴宇森,张家振,赤壁,喋血双雄,大人物,搜狐娱乐
吴宇森率领他的“男子军”在戛纳电影节上集体亮相
   其中周瑜这个角色是吴宇森投入最多的,他说:“创作的过程中,我个人的情感投入最多的是在周瑜身上。在周瑜这个角色里面,你们可以找到我的性格,我对人的态度。”周瑜在历史上是个军事家也是个音乐家,“所以我会较多的表现他‘文’的一面”。经过一些史书的考证,吴宇森认为周瑜是一个很有度量的人,不拘小节,凡事都很潇洒,从来没有想过要害诸葛亮。

  至于诸葛亮,在这部影片中被吴宇森形容为一位“活泼、充满幽默感”的年轻人。

  如果潇洒沉稳的周瑜投射的是吴宇森自己的感情,那么活泼、充满幽默感的诸葛亮是否有一点张家振的影子呢?
吴宇森,张家振,赤壁,喋血双雄,大人物,搜狐娱乐
  在共同为《赤壁》工作的几年中,当吴宇森为了把《赤壁》拍摄成为内地大片教科书而心力交瘁时,张家振则全权负责着影片的融资和销售渠道。所以在人们怀疑《赤壁》8000万美元的投资能否收回时,他信心满满地回答,
吴宇森,张家振,赤壁,喋血双雄,大人物,搜狐娱乐
  “我真的没有什么压力。我这样说不仅仅是因为我对吴宇森有信心,也不是我单方面地认为《赤壁》就是很好看,而是因为电影还没有开拍,我已经知道一定会赚钱。我第一步就卖出了亚洲市场的版权,但还不够回本。我又把电影卖到欧洲,成绩也不错。美国是我的大本营,我有十足的信心,我在美国拿到的钱,超过所有华语电影的收入。做到这一步,我的投资人已经赚钱了。”
  正是因为有张家振解除了所有的后顾之忧,吴宇森在工作时才可以如此“任性”。拍摄“火烧连环船”时,剧组在把将18条38米长的大船切开来,一部分一部分地从河北易县搬运到北京,一场戏就花了1000多万美金。

  7月3日,观众将要迎接的中国历史上最昂贵的电影,而吴宇森张家振这对“喋血双雄”,则要接受这样一个考验:能否在内地影坛重演他们在好莱坞的奇迹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段嵘 | 吴宇森 | 张家振 | 王平 | 王中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