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互动亲子人偶剧在沪上演 零距离接触卡通明星


  由中国木偶剧团、扬州木偶剧团带来的《木偶奇遇记》和大型互动人偶剧《新白雪公主》将于今日起分别在兰心大戏院和云峰剧院上演。作为给孩子们的六一礼物,这两部曾在上海热演的作品将再登舞台,讲述关于“诚实、善良、友爱”的故事,此轮演出也将为“2008上海黄金五月迎六一世界精品童话演出季”画上圆满句号。

  视觉听觉双重享受

  根据格林童话改编的大型豪华版《新白雪公主》特邀中国木偶剧院一级编剧仇英俊、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资深导演钟浩等六大顶尖高手组成强大创作班底,由中国三大木偶剧团之一的扬州木偶剧团倾情演绎。

  由“音乐鬼才”戴劲松全新创作的Rap、Jazz等多种风格的配乐让演出变得好听;耗资两百多万元的服装,让众人惊艳;造型华丽的皇后戴着金色的面具和一大群侍女大跳 “卡通舞”、“机械舞”,让观众耳目一新。

  真人、木偶同台争艳

  被誉为“中国人偶第一剧”的《木偶奇遇记》由目前国内唯一的国家级木偶演出团体中国木偶剧团倾情上演。

  据悉,《木偶奇遇记》的舞台设计在目前国内木偶剧中是规格最高的,布景和道具均模拟实物,体积庞大逼真,就连花草树木都能够“以假乱真”。和传统的木偶戏相比,整个舞台采取了开放结构,木偶与真人交替出现,让整台演出效果浑然一体。

  卡通明星零距离接触

  两剧最大的特点是互动性强,全场互动达到了十多次。演出期间,演员会与观众一起互动演出。《新白雪公主》通过简单易懂的超级互动式演出,教育孩子怎样明辨是非,理解什么是真正的美丽。

  演出现场,主办方还将给每一位进场的小朋友发放有趣的互动玩具,并邀请一批深受欢迎的卡通大明星到现场和小朋友们一起互动合影。(记者 朱渊|文)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卡通明星音乐会六一献礼 "童心之旅"新...

卡通片是孩子们的最爱,一提到卡通片几乎每个孩子都能如数家珍.今年6月1日,一台汇集《变形金刚》、《大力水手》、《聪明的一休》、《白雪公主》、《大闹天宫》、等数十部经典动画片主题曲的交响视听音乐会将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上演...

08-05-22 11:3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