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海军题材电视剧《旗舰》 全景式展现海军风貌

  由海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武汉广播电视局(总台)、武汉影视艺术传媒有限公司、东阳天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开麦拉传媒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由著名导演巴特尔担钢导演,著名演员贾一平、王庆祥、高明、陆建民、傅冲、何苗、李璐等主演的中国首部全景式描写现代海军的大型军事题材电视连续剧《旗舰》,经过历时半年的紧张拍摄和精良制作,已于近日全部完成成片,近期将与全国观众见面。

电视剧《旗舰》海报
  《旗舰》是一部真实反映中国现代海军军旅题材的电视剧作品,该剧以“旗舰”的象征意义,通过当代海军一批年轻的优秀舰长的成长轨迹,讴歌了和平时期海军官兵为维护祖国领土完整和海洋权益做出的牺牲和奉献,真实再现了新时期新一代人民海军官兵有血有肉,富有情感,同时不乏鲜明个性的崭新形象。生动鲜活地刻画了海军官兵爱祖国、爱海洋、爱海军以及建设强大海防的伟大志向和抱负,歌颂了当代军人对国家、军队、家庭、爱情、友谊的忠诚和美好情操,全方位展示了当代中国海军的坚毅风貌和壮阔情怀。

  作为全景式展现当代海军生活的大片《旗舰》,剧中不仅有碧海蓝天的美丽景色、也有浪漫迷人的爱情故事,而且所有军舰、潜艇的场景镜头均在海军舰艇部队实景拍摄,其中壮观震撼的海、陆、空立体军事场面全方位展示了海军陆战队、新型舰艇、导弹、鱼雷等武器装备,表现了“新军事变革”给海军带来的巨大变化,使该剧更具有浓郁的中国现代海军特色。蓝天、大海、军舰、年轻海军军官的英俊潇洒和海军生活的浪漫以及迷人的南海风光,使该剧成为军事题材电视剧中的一大亮点,为广大电视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震撼。

  《旗舰》剧中揭示了两代海军军人面临新、旧两种观念的冲突。当代海军军人代表郑远海(贾一平饰演)怀着建设强大海军的梦想来到部队,基地参谋长鲁淮成(王庆祥饰演)为了磨炼他的意志,安排他到最艰苦的地方代职锻炼。一心想上舰的郑远海多次和导水长陈建军(陆建民饰演)发生激烈摩擦。

  十几年后,陈建军和郑远海分别成为海军基地的驱逐舰舰长和护卫舰舰长。在对抗侵入我领海的不明潜艇行动中,郑远海的智慧与陈建军的勇敢构成了一道坚固的海上长城。然而,在竞选旗舰舰长的关键时刻,陈建军一念之差铸成大错,致使不明潜艇逃脱,陈建军脱下军装的同时,把几代舰长期盼海军强大的愿望寄托在郑远海的身上。

  郑远海由一名大学生招兵入伍,历经种种艰难和无数次挫折失败,最后成长为中国海军现代化的旗舰舰长,率舰艇编队走向蓝色大海……

  《旗舰》讲述了中国海军新一代舰长成长的感人故事……《旗舰》讲述了中国军人爱情、友情、亲情,比天高比海蓝的动人故事……《旗舰》是海军舰艇编队的指挥舰;是新军事变革中新观念的旗舰;是当代海军指挥员综合素质的旗舰;是军队现代化、信息化进程中的复合型人才的旗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远海 | 贾一平 | 陆建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