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厉娜俞灏明与汶川小学生共迎六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2日11:3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厉娜与俞灏明马不停蹄赶往各地参与赈灾活动,近日现身广东电视台演播厅参加"为了灾区的孩子"六一特别晚会,与来自广州以及四川汶川的小朋友们共迎六一儿童节。

  厉娜在现场表演曲目《阳光总在风雨后》,引发全场大合唱,气氛极为感人。现场厉娜还见到一位来自汶川的坚强女孩,女孩在地震中凭借自己的毅力爬出了废墟,但却因为腿部以下截肢只能坐在轮椅上,女孩却用自己的微笑告诉厉娜和在场所有的人:自己不会难过,会开心过每一天!厉娜不断安抚在一旁流泪不已小女孩的妈妈,也跟小女孩达成协议:双方保持联系,并且要小女孩好好学习,开开心心!小女孩还说自己是厉娜的歌迷,就很喜欢厉娜姐姐的歌。她清唱了厉娜的歌曲,还给厉娜系上了代表希望和温暖的黄丝带,厉娜说自己会好好保存这份弥足珍贵的大礼,并且希望自己积极参与赈灾活动能让更多的社会大众参与到赈灾的行动中来,也希望自己能学到心理辅导、紧急救助等知识后能去到受灾地区协助每一个人!  

  俞灏明当天高烧39度,下午在医院打过点滴直接赶到现场彩排、走台,让现场工作人员十分心痛!但俞灏明表示此刻自己并未考虑过个人病情,这些孩子的命运才更让他挂念。他最近参与的赈灾工作很多,但是直接跟来自汶川的小朋友接触还是第一次,所以他觉得这种经历是非常难得!他的表演得到了全场热情的掌声,他带病坚持的精神也得到了所有人的一致肯定!他表示自己会坚持参与各种赈灾活动中,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团结互助的队列!  

  目前社会举办各种赈灾活动,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宇春何洁陈楚生、谭维维、苏醒、魏晨、厉娜、俞灏明等人都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只为了一个目的,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灾后救助的行列中!他们也希望藉由自己的让更多灾区的人们得到社会帮助!

(责任编辑:欢喜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