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舞台剧“梦幻之光” 凯蒂猫邀大熊猫来沪狂欢

  昨日,“Hello Kitty(凯蒂猫)”来沪路演,和小朋友共度六·一,并为7月18日起在上海大舞台上演的《Hello Kitty梦幻之光》造势。据悉,这也是Hello Kitty首度以舞台剧的形式登陆上海

  “宇宙狂欢节”将上演

  此次将随《Hello Kitty梦幻之光》登陆上海舞台的,除Hello Kitty自己外,她的朋友Dear Daniel、Badtz-Maru(酷企鹅)、My Melody(美乐蒂)和Little Twin Stars(双子星)都将以宇宙狂欢队队员的身份现身剧中。他们将合力与3个宇宙狂欢节的宠儿战胜黑暗力量,用友谊迎来幸福光芒。这3位宇宙狂欢节的宠儿取自我国珍稀动物:扬扬(中华白海豚)、猫猫(大熊猫)和羚羚(藏羚羊),他们身上融合了中国传统特色与日本卡通设计。

  据悉,“梦幻之光”舞台剧的演员来自全国各地,主角们经历了一年的封闭训练。值得一提的是,其中还有一批中国顶级杂技演员。

  张含韵任巡演慈善大使

  “梦幻之光”的舞蹈编排由日本著名舞蹈大师冈正臣操刀创作。整部舞台剧的舞美设计融合了中国独特的舞台剧特点,灯光设计以营造奇幻国度为效果,配合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变幻多样,极尽华美。

  演出服设计也煞费苦心,全部演员共计200余套服装,主角Hello Kitty以及她朋友们的服装全部在日本设计制作,完整保留了原版卡通人物的特点。而扬扬、猫猫和羚羚的服装,则融合了中国特色与日本卡通设计元素。

  此外,主办方还邀请人气超女小公主张含韵担任本次巡演的慈善大使,届时,幸运观众有望获得由张含韵亲自送出的正版限量Hello Kitty礼品,演出现场还将展示众多从未于国内公开发行的白金限量版Hello Kitty公仔等。本报记者|朱渊|文 (记者  齐琦|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含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