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许飞在医院与灾区小朋友一起过儿童节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2日11:3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6月1日上午,第59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给刚刚经历了地震灾害的小朋友们过一个有特殊意义的儿童节,歌手许飞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来到了湖南省人民医院,与这里的几十名从四川灾区转来长沙医治的小孩子们一起过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在此之前许飞就已经于前天下午与张亚飞一起去了湖南省儿童医院,为那里的灾区小朋友们提前送上了节日的礼物。而此次来到湖南省人民医院,许飞也再次带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一大袋礼物前往病房,这些礼物中有许飞自己小时侯玩过的玩具,还有罗莎蛋糕店为儿童节定做的节日蛋糕。许飞的到来,让病房内每一个小孩子脸上都挂满了灿烂的笑容,而许飞也拿出自己的吉他,在病房里教小朋友一起演唱《祈祷》,整个洋溢着场面暖意和喜悦。

  
(责任编辑:欢喜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