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都票房遭地震重创 目前已恢复至七成水平(图)

  遭受地震重创的成都电影市场正顽强地恢复生机:6月1日四川新闻网记者在成都太平洋影城看到,曾经一度冷清的售票大厅再度坐满了观影的小朋友。影城负责人李毅告诉记者,“受地震影响成都的电影票房普遍受到影响,但现在已经恢复到七成水平。”

成都小朋友纷纷掏出零花钱购买礼品赠给灾区儿童

  李毅透露说,受地震影响,太平洋影城受损影厅全部采取了停业整修措施,影城票房因此有所下降。“预计在6月中旬,在成都有关安全部门的协助下影城的受损设施将全部重新开放,因此我们希望最迟到6月中旬影城票房能够恢复到震前常态。”

  “地震后的首个儿童节的票房意外地好,连我们也没有想到。”李毅表示,今天观影的小朋友都可以为花一元钱就购买到他们最喜欢的电影原版后产品,而这些电影原版后产品价值通常都在几十万至上百元不等。

“这些钱我们将全部捐赠给成都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用于地震灾害中致残儿童的治疗。”李毅称虽然影城将因此亏损,但这项活动能激发和培养孩子们的善心,“亏损也是值得的。”

  “我想祝福地震灾区的小朋友儿童节快乐。”来自成都荷花池小学五年级的张斯亚小朋友说,自己也想帮助灾区的小朋友做点事情,还曾经想去当一名抗震救灾志愿者,“在灾区能为小朋友煮饭炒点菜,帮助他们温习功课也好啊。”张斯亚的同龄好友也在一旁表示,自己已经捐出很多零花钱给灾区,“如果有可能,我还希望带灾区小朋友到我家里去感受家的温暖。”

  来自水碾河小学五年级的陈采灵小朋友则告诉记者说,今年的六一节是自己最幸福的一次,“因为有妈妈陪着我一起看电影。这次地震造成很多小朋友失去了父母和家园,现在他们都还在安置点里,他们没有我这么幸福。”陈采灵表示因为自己感觉很幸福,所以更想帮助灾区的小朋友,“今天我捐出了平常节省下来的零花钱,希望灾区的小朋友也能过上快乐的六一节。”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为了全面振兴成都电影票房,《潜艇总动员》、《赤松威龙》、《少林四小龙》、《宝葫芦的秘密》和《赛场大反攻》等儿童片已经全面登陆市内各大影城。许多影城还纷纷拿出平常最受儿童欢迎的电影原版后产品,如公仔玩偶、贴纸、笔记本、体桖和明星片等进行义卖,义卖所得则全部捐给灾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陈采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