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5.30—6.1北美票房综述:《欲望都市》华丽登顶

  “时尚来了又去,但友谊永远不会过时”、“爱情会逝去,但鞋子永远都在”──当凯莉性感磁性的旁白终于开始在电影院回响,全球的《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粉丝也集体癫狂。没错,大家度日如年的等待终于结束,四位好朋友又回来啦!而这次她们的回归可是不得了,因为5570万美元的首映成绩,不但把斯皮尔伯格─卢卡斯─福特“铁人三项”至激组合的《夺宝奇兵4:水晶头骨王国》拖下冠军宝座,更是给浪漫爱情喜剧的开画票房,创下了难以逾越的至高屏障!

  《夺宝奇兵4:水晶头骨王国》虽然上周开画未破纪录也凶猛,不过本周在两部新片的夹击下,日子并不好过;而一起把本周装扮成“R级狂欢周”的另一新作《陌生人》(The Strangers),也在“精灵姐姐”丽芙-泰勒的带领下,开出了2070万美元的好成绩,一洗今年恐怖片阴魂不散的低迷晦气。

  全美票房人气也随着《欲望都市》的华丽开画而迅速上升。前两名的作品收入都超过了4000万美元,真是热辣刺激。实际上,本周票房比起上周只下滑了2%,要知道上周可是全年票房最高的周末之一啊。而Top 10总收入的1.63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蝉联时上升了健康的28%,也比2006年当周《分手男女》(The Break-Up)以3920万$的优绩当上第一时上升了28%。

本周北美Top10
本周北美Top10

一周新片概览
一周新片概览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