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变形金刚2》拍摄场地大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2日10:56 来源:搜狐娱乐

  [来源:moviesoon]

  伯利恒钢铁厂片场惊鸿一瞥

  为迎接下周一《变形金刚2》的正式全面开机(多个拍摄地将同时启动),伯利恒钢铁厂片场的剧组在作最后的拍摄准备。灯光人员已经把现场布置得灯火通明,因为下周一至周三在这里将拍摄三天的火爆夜戏,这就是之前我们提到的“中国城”的片场,也是《变2》里很重要的动作场面桥段。

   白天有目击者在现场拍到了将用于拍摄的标有中国字“警察”的一辆警车,有变迷YY说这可能是博派/汽车人的警车(Prowl)。

  众人类角色回归《变2》

  《好莱坞报道者》的消息称,除了《变形金刚》两位男女主演外,目前已经证实乔什·杜哈明(Josh Duhamel)饰演的兰诺斯上尉(Captain Lennox)与约翰·托尔托罗(John Turturro)饰演的第七区西蒙斯特工(Agent Simmons)将回归《变2》,另外还包括饰演美国空军中士(Master Sgt.Epps)爱普斯的演员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

  爵士有望重返战场

  TFW2005独家报道称,一位目击者在伯利恒片场发现了爵士的Pontiac Solstice跑车。另有确切消息说,为爵士配音的演员Darius McCrary也已经抵达该片场。变迷们猜测说可能不会复活,只会拍摄一些闪回记忆的片段,还有的称救护车(Rachet)会复活他的。爵士到底能不能在《变2》里重返战场,我们拭目以待。

  编剧称两派会各有10位左右猛将登场

  一位网友在donmurphy.net发问《变2》里将有多少个金刚角色登场时,编剧之一的Roberto Orci回答说我们几乎在努力实现两个阵营分别有10位左右的金刚,包括之前的那些和一些支撑角色。(Cupidboy)

(责任编辑: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