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奉献青春重建家园 新生代歌唱精英赈灾演唱会

  距离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灾害已经过去快20天了,这20天是举国上下沉浸在极度悲痛中的艰难日子。灾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多年轻的音乐工作者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发自内心的加入到抗震救灾的行列中,他们或踊跃捐款、或积极参加各类赈灾义演、或作为青年志愿者深入灾区一线,自觉地创作、演出歌颂中华民族不屈不挠伟大精神的音乐作品。面对着抗震救灾不断取得节节胜利的时刻,这些年轻的音乐工作者又有了祈福灾区早日重建美好家园的愿望,唤起全社会对灾区重建美好家园的关注和声援,在中国文联演艺中心的倡议和组织下,一台“奉献青春 重建家园——新生代歌唱精英大型赈灾演唱会”将于2008年6月7日晚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隆重推出,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红十字总会、民族文化宫、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北京音乐广播FM974、北京晚报等单位纷纷表示将对这台演唱会予以大力支持。


  响应这台演唱会的演员都是近年来活跃在舞台上的青年歌唱精英,如(按姓氏笔划为序)马一鸣、王宏伟、王丽达、王庆爽、王志昕、东 方、刘一祯、刘和刚、吕 薇、吕宏伟、师鹏、汤子星、阮余群、吴 娜、吴彦凝、张海庆、李 晖、李炜鹏、 陈苏威、陈思思、陈笠笠、奇迹组合、泽旺多吉、哈 辉、姚贝娜、耿为华、袁东方、高 蒲、高保利、常思思、雪莲姐妹、雷 佳、谭 晶等,大家都表示尽最大的可能安排日程争取参加这台晚会。

荣获今年青歌赛合唱银奖的中国武警文工团男声合唱团也将在这台晚会上亮相,大家将通过合唱、独唱、组合演唱等形式为抗震救灾凝聚爱心,增添力量,奉献青春,重建家园。

  值得注意的是,这台演唱会还将特别邀请由四川地震灾区三位藏族姑娘组成的“雪莲姐妹”组合参加演出。另外,由星月时空著名音乐人叶敏最新创作的歌曲《最好的礼物——献给灾区的孩子们》,也将首次呈现在观众朋友们的面前,歌曲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据主办方介绍,参加“奉献青春 重建家园——新生代歌唱精英大型赈灾演唱会”的百余名青年歌手全部是义务演出。此次活动所有票款收入将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捐献给灾区,用于灾后重建工作。

  爱心热线:66010990 66022770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