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只称张卫健为“男友” 张茜走出阴影准备复出

  怀孕八个月遭遇流产,这对于一个即将做妈妈的女人来说是相当大的打击。经过近半年的休养和调整,张卫健的女友张茜终于从流产阴影中走出来,剪去三千烦恼丝的她看起来显然精神了很多,并开始调整心态积极为复出做准备。然而提到何时再“造人”的计划,张茜却有些沉默:“目前还没有做好这个心理准备,还是随缘吧!”采访中,让记者有些惊讶的是,张茜仍然不愿意证实她和张卫健结婚的消息,并仍把张卫健称为“男友”。

称张卫健为“男友”,不承认两人登记结婚

  有意领养震灾孤儿

  张卫健与张茜这一对恋人经历多年的爱情长跑,去年二人被传媒踢爆“造人”成功。不过原本预产期于今年三月底的张茜,却意外在怀孕八个多月时,于农历新年期间小产。张茜表示刚开始两个月,她完全接受不了,把自己完全封闭起来,没有出过房门一步,而那段“灰色”的日子中,她完全靠张卫健在旁边鼓励才逐渐走出阴影。

  张茜深情地表示:“我知道他也很难过,可是他还要想方设法安抚我的情绪。他很有心地把我的狗接来陪我,分散我的注意力,尽量减轻我的压力,他真的是一个超级有承受力的人。
”就在这相互扶持中,张茜开始重新积极地面对人生,“灰色的日子让我迅速变胖,我从80多斤增加到110多斤,所以我决定以瘦身来作为我的新人生的开始。”随后张茜进行魔鬼式的减肥训练,短短一个月时间,她瘦了近20斤,现在维持在90多斤左右。

  最近还有媒体报道张卫健积极健身,希望以最好状态来再“造人”,张茜则表示两人是想再造人,但是目前还不是时候:“尽管我现在已经可以接受(流产事实)了,但再"造人"的话,应该不会那么快。还是一切随缘吧。”不过在采访中张茜还是透露对孩子的渴望,她表示这次四川大地震看到好多孩子失去双亲,十分可怜,所以她和张卫健曾想过领养一个小孩,让小孩跟随两人一起生活。不过后来张卫健则表示这事情要谨慎,毕竟两人是艺人,要是领养小孩没有时间陪伴,对孩子成长也不好,因此以何种方式助养,两人还在讨论中。

  不承认两人结婚

  心情和身体都在逐渐恢复中,坐不住的张茜也考虑在下半年重新回归工作状态。她笑说这一年体验作“宅女”的感觉,却发现自己完全做不了“家庭主妇”:“家里一会油盐酱醋没了,一会又是下水道堵了,要叫工人来修,就是这种琐碎的小事没完没了,我发觉还是拍戏比做家务要容易得多!”

  问及张卫健是否支持她重回演艺圈,张茜表示他给自己很大的空间,不强求她一定要做全职太太,也不限制她继续往娱乐圈发展:“我还是觉得工作才能让生活更有意义,也许有一天我会退出娱乐圈,但那一定是为了孩子,为了孩子我会做一个称职的好妈妈。”

  尽管差点就要当妈妈了,然而在采访中,张茜依然把张卫健称为“男友”:对于外界盛传两人已经领证结婚,张茜坚持不肯证实,她笑说,“关于这个你们还是去问张卫健吧,他说什么就是什么!”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