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旧情人为善弃前嫌 黎明舒淇赈灾破例同场(图)

舒淇

黎明
  中新网6月2日电四川大地震团结各方中国人,大家都为赈灾出钱出心和出力,逾400艺人昨日在香港出席马拉松式赈灾演出,过气夫妻与情侣都不介意同场出现,黎明及舒淇分手三年多后首次同场,但二人上台时间相距甚远,反而许志安及郑秀文并肩合唱,为赈灾对望互相支持,李宗盛与林忆莲这对离婚夫妇也同场不同台。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演艺人协会昨日在西九龙中天地举行“演艺界512关爱行动大演”的马拉松式赈灾节目,不少过气情侣都抛开个人恩怨情仇到场,黎明与舒淇分手三年从未一同出席公开场合,李宗盛与林忆莲离婚四年也罕有同场,两对过气爱人昨日都到场呼吁及表演。


  昨日下午2时许,一众到场艺人均穿大会的黑色T恤上台,静待于2时28分为地震死难者默哀,虽然李宗盛与黎明皆在台上,但林忆莲与舒淇则未见踪影,未知是刻意抑或无缘,两对旧爱上台时间均相距甚远,黎明与另一前绯闻女友李嘉欣也是同场不同台,后来舒淇连谈黎明也不愿。

  舒淇先说:“我都有帮手做接线生同呼吁更多人关心灾区,好开心内地港台人都帮忙,中国人好团结。”问到与黎明同场有否见面?她说:“今日这种场合做善事,我不想提呢。”若二人见面会否尴尬?她说:“不尴尬!”说罢即匆匆离开记者室。成龙与有龙嫂之称的郑希怡、郑欣宜与父亲郑少秋也是同场不同台。

  反之,分手后已多次同场出现的许志安与郑秀文(Sammi),昨日在默哀时两人中间隔成龙,后来东亚艺人上台大合唱,二人大方并肩,唱得投入时还互望及搭膊头,台下歌迷每见二人有交流,均放声尖叫。

  不过无翡翠台的现场直播则似故意不拍摄安仔与Sammi合唱,没有二人一起的近镜。容祖儿也与绯闻密友何韵诗同台合唱,二人在晚上与杨千嬅一同高歌《千个太阳》。刘嘉玲与梁朝伟昨晚也有出现,分别在热线中心及台上作呼吁。

  此外,祖儿前日在大马为当地个唱举行记者会,对于上周她与刘德华等艺人到四川赈灾,因戴墨镜及携带LV行李箱而被指太浮夸,她在大马回应说:“自己真的用心做事情,只是香港媒体喜欢扭曲焦点,所以我也不会想去做特别的响应,如果装扮上让大家有误会,我下次会小心一点。”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舒淇 | 李宗盛 | 林忆莲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