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章小蕙与洋男友分手全身淤青 被疑遭暴打(图)

[提要]  “话题女王”章小蕙自从跟钟镇涛分手以后花边新闻不断,日前在戛纳露面的章小蕙依然风骚不减,但眼尖的记者却发现其身上有多处淤青的地方,不知因何所致……[我来说两句]

  与洋总裁男友分手

  与洋总裁男友分手后,“话题女王”章小蕙早前在戛纳露面,但离奇地出现全身淤痕!

前跟洋总裁男友高调秀恩爱

  承认已分手去年出席戛纳影展时,45岁的章小蕙高调牵着银行总裁男友Jared,到大码头拍拖非常风骚,当时的她一脸容光焕发。但事隔一年再度出席戛纳活动,章小蕙却是一人孤单现身,不见其总裁男友,更要命的是,她不只身材明显走样、手臂满布红疮,脸颊、颈项甚至胸前,都离奇出现许多淤痕!即使戴上墨镜、上了薄薄粉底,仍难掩章小蕙的憔悴容颜!

淤痕遍布章小蕙前胸和手臂

  章小蕙受访时告诉记者:“我和男友分手了,不如你介绍好男人给我啦!”眼见章小蕙全身淤青,是否与分手的男友有关?无法从当事者口中证实。

  尽管残样乍现,伤痕处处,章小蕙在戛纳逗留的那几天,依然乐此不疲整天在当地大街小巷闲逛,与老外交谈显得十分雀跃,似乎在找寻“新欢”!

  戛纳结人脉

  有消息指,没了洋总裁男友,章小蕙大屋换小屋,日子难过。

  往年,章小蕙有银行总裁Jared在经济上无限支持,一直住在美国比佛利山豪宅区,但如今被甩,财路骤断。据知,她现时只靠写剧本和卖二手衣维持生活,还得大屋搬小屋,由原先150平米月租4万港元的大单位,搬到月租2万港元的小单位居住,能省则省。

  在外国打滚多年,章小蕙经多番穿针引线下,近日终落实为奥斯卡金像奖导演奥利弗·斯通执导的电影《W.》担任监制,更成功拉拢好友杨受成旗下的英皇集团投资。不过,被问起公司为何会找她当电影监制,英皇娱乐发言人却表示并不知情。

  脸上伤痕是打肉毒杆菌,还是挨打?娱乐圈中人暗示章小蕙被打!据认识章小蕙的知情者透露,章小蕙每年都去戛纳,就是为了找机会,结人脉,45岁的人啊,不博没机会。

survey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小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