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盘点“幼师”毕业的女明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2日09:15 来源:国际在线

  如今活跃在娱乐圈里的女明星个个光彩照人,她们的出身已经不再是谜团,其实,很多一线女星是师范学校幼师专业毕业的。以前和小朋友打交道的她们,是如何从温柔的老师化身娱乐大腕的呢?是不甘于现状还是足够自信?下面我们对娱乐圈幼师毕业的女明星进行大盘点,看看在职场的她们是如何变成金凤凰的。

    李冰冰

  李冰冰是一位彻底从人民教师转型成人民偶像的女明星,当年在小山村里当老师,带着孩子们唱歌跳舞做游戏,有人慧眼识珠,伯乐看中了潜力股,便飞出了山窝窝做起了凤凰梦,没想到这梦还真做成了。只是不知道当年她带过的孩子们有没有为她的离开而感到遗憾。

  赵薇

  中学毕业后考入芜湖师范学院幼师专业,不过并没有真正给孩子们上过课,毕业之后就考入了谢晋的表演艺术学院,然后便是北京电影学院,此后凭借“小燕子”一角走红。听说幼师专业里文化课和艺术课都教,这才给赵薇后来在音乐上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杨钰莹

  原名叫杨岗丽的甜妹子当年是南昌师范学院幼师班的,一嗲成名后却遗臭万年,不过已然现在也没多少人再提起她了。据说嗲妹子最喜欢的职业还是幼师,不过也幸亏她也没再重返教师岗位,不然小孩们唱出来的歌应该会比林志玲还林志玲

  杨欣

  说到这名字,没多少人知道,但是《手机》里的牛桂花的确让她的形象被大众略微熟悉,如果杨欣没有来到北京当北漂妹并步入演艺圈,想必她会是一个挺搞笑挺受欢迎的幼儿园老师。

  凯迪

  这个名字就彻底有些陌生了,不过这女孩是“国美广告皇后”,今年国美的广告女主角全是她,也是毕业于长春师范学院的幼师专业。不过因为身材高挑,会给小孩子们造成视觉上的压力,而本人又对演艺事业有着追求,于是也只身来到北京闯荡,她与Maggie Q极其相似的模样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微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