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人间正道》孙红雷:真正演军人从此开始(图)

  本报讯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拍摄了整一月,昨日,导演张黎携主演孙红雷、黄志忠、张恒、柯蓝等在京面见媒体。孙红雷在剧中扮演杨家老二,这个黄埔军校出身的军人最后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孙红雷直言不讳地说,自己对之前在《军歌嘹亮》里演过的军人很不满意,这次一定要塑造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军人。

孙红雷(资料图)
  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斥巨资打造的《人间正道是沧桑》以1925年到1949年间的风云变幻作为历史背景,展现了杨家兄妹三人和黄埔一批同窗,因信仰不同而分道扬镳,分别加入了国民党和共产党,由手足情深演变成水火不容的人生经历。编剧江奇涛曾用“度尽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从钥匙孔里窥看历史”来概括本剧。

  孙红雷透露,之前他与张黎导演并不认识,特意飞到南京与其面谈了剧情,谈了几分钟就决定出演了,吸引他的重要原因是自己一直有军人情结。“我以前在《军歌嘹亮》里演过一个军人,但是非常不满意,因为那时我还不太了解军人,没能把那种特质演出来,通过这几年的积累沉淀,我知道了军人的本质就是真诚,所以这次有信心真正演好一个军人。”孙红雷还透露,这次才算是他第一次真正演军人,“杨立青跟以往的军人形象相比很有颠覆性,和土八路、农民不同,他有知识有文化,父亲从日本士官学校毕业,哥哥是老师,属于书香门第的儒将,不是拿着菜刀就闹革命的那种。”据悉,孙红雷要将杨立青从少年一直演到中年,

  另据了解,该剧已被确定为明年向建国六十周年献礼的重点剧目。制片方专门在北京王佐影视基地建起了一个1:1的黄埔军校大门,诸如东征陈炯明、北伐战武昌、上海工人起义等近现代史的著名事件都会在剧中表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杨立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