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孙红雷要演“真军人”:我和柯蓝是带血的爱情

  搜狐娱乐讯 他的师母成了他的妻子,他的哥哥成了他的敌人,他的最爱嫁给了他的同学……这是孙红雷在新戏《人间正道是沧桑》里的角色,一个出身知识分子家庭的军人。孙红雷不是第一次演军人,但以前演的,他并不满意,这次,他要演出一个“真军人”,而这个“真军人”,与柯蓝演的角色,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用孙红雷自己的话了来说:我和柯蓝是带血的爱情。

张黎导演揭红布开机
张黎导演揭红布开机

  《人间正道是沧桑》讲的是1925年到1949年,发生在杨家兄妹三人和黄埔一批同窗之间的故事,从已经曝光的片花来看,这是一部有着革命浪漫主义情怀的电视剧,导演是对历史题材电视剧已有过成功尝试的张黎。而孙红雷出演的是男一号杨立青。之前演过军人的孙红雷,将这次出演这个角色视作是某种程度上的“第一次”,因为之前演的那次军人,孙红雷并不满意,他也一直希望能拍真正的军人,他说,“过了这几年,觉得自己看事情的角度和想法都变了,自己也长大了不少,也一直想演好一个真正的军人的角色。”

  在片中,孙红雷饰演的杨立青与柯蓝和杨雪有两场感情戏,而这两场都不“简单”:杨雪饰演的是杨立青的师母,在杨立青的老师死后,两人走到了一起。而故事中,真正让杨立青刻骨铭心的,是他与柯蓝扮演的角色的感情经历,孙红雷形容为“带血的爱情”:杨立青与柯蓝饰演的角色,从相识开始,感情经历就是在打架中度过的,后来柯蓝饰演的角色被杨立青的哥哥抓走,关了八年,八年后,伤痕累累的“柯蓝”对于面对“孙红雷”已经没有了信心,后来,她嫁给了“孙红雷”的同学,当还想着与“柯蓝”结婚的“孙红雷”在街上偶遇“柯蓝”时,才知道她已经嫁作他人妇,这个时候,“孙红雷”的情感世界彻底崩塌。

  关于这样一个故事,孙红雷说:“我绝对相信张黎的镜头”。两个月后,这部革命大背景下一个家庭的爱恨情仇的故事将会拍摄完毕。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柯蓝 | 杨立青 | 杨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