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孙燕姿张惠妹王力宏黄晓明 与灾区孩子共庆六一

黄晓明为孩子们分发礼物
黄晓明为孩子们分发礼物

黄晓明爱心基金会齐打气
黄晓明爱心基金会齐打气

  黄晓明为灾区孩子过六一 设立“儿童家园”

  地震发生后,黄晓明曾以志愿者的身份深入汉旺、遵道等重灾区探望。回京后的第二天又开始紧张筹集物资,往灾区发去价值数十万元的帐篷和药品物资。

  5月23日下午在北京中国儿童基金会总部,全国妇联副主席莫文秀等人接受黄晓明的捐赠,正式签署协议设立“安康儿童家园专项基金”。据介绍,此专项基金第一个实施的项目就是为灾区儿童紧急建造安康儿童家园,包括幼儿园、孤儿院、学校、图书馆等设施,旨在改善受灾儿童的生存、生活环境,保障他们的安全健康和学习生活。

  在昨天六一儿童节,黄晓明重返重灾区绵阳安县,为“儿童家园”举行揭牌仪式,并和灾区的儿童度过一个特殊的六一儿童节。

帐篷学校的孩子们
帐篷学校的孩子们

孩子们正在上课
孩子们正在上课

孩子们手拿新加坡小朋友画给他们的“爱心卡片”
孩子们手拿新加坡小朋友画给他们的“爱心卡片”

  每次前往灾区,孩子们总是给黄晓明留下难以磨灭的记忆,在医院里探访时他看到了很多小孩满脸满身都是伤痕,但他们不哭、不闹,非常坚强。而今天的六一儿童节,是他们在灾后度过的第一个儿童节,为了让他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儿童节。黄晓明亲自购买了许多书包、文具、书籍,与志愿者一起送到安县去,并在这里设立了第一处“儿童家园”。对此,黄晓明表示,“现在每个人都在努力地捐款、去帮助别人,但是你捐助的款项和东西能不能马上送到灾区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所以我现在就带着捐助的钱,直接去受灾地区,把这些捐助的款项付诸去实现。陪孩子们一起玩,建立一个孩子们需要的临时孤儿院,这是第一步,然后再逐步建立起灾后的学校等等。”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