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孙燕姿张惠妹王力宏黄晓明 与灾区孩子共庆六一

王力宏给孩子们带来礼物
王力宏给孩子们带来礼物

王力宏与孩子们聊天
王力宏与孩子们聊天

  王力宏帐篷学校代课 普通话被夸

  王力宏此次抵川不仅在30日参加了成都的赈灾活动。更在第二天清晨7点多,低调从成都出发赴广元元坝区红岩镇探访地震灾区的孩子们,与他们共度六一儿童节。

  尽管天气炎热,帐篷学校里课桌拥挤,但远远的就能听到孩子们书声琅琅……一见到可爱的孩子们,王力宏就主动要求客串老师,“我来教大家念课文好不好?”随意翻开课本选了一段,孩子们念得整齐而大声,一个调皮的孩子还大方夸起了新老师,“你的普通话比我们老师还好听!”

王力宏与老乡在一起
王力宏与老乡在一起

  奶声奶气的赞美,逗得王力宏哈哈大笑。许多孩子认出了王力宏,纷纷表示很喜欢王力宏的歌曲。而王力宏也清唱了几句作为儿童节的特别礼物送给这些孩子。

  红岩镇的帐篷学校有十多个班,王力宏就挨个探访,挨个歌唱……并鼓励孩子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安慰他们重建的家园一定会更大更美。

  随后,力宏又看望了因家里房屋倒塌,不得不住在帐篷里的灾区百姓。他表示,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来帮助这些灾区的同胞重建家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