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忆莲邀李宗盛“合作” 他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此前李宗盛来五台山体育馆开个唱的时候说过至今最迷恋的还是林忆莲。时隔两个月之后,“号码百事通·忆莲live08南京演唱会”就要在同一个场馆开唱,可以说两人缘分非浅。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林忆莲很坦然地说“李宗盛是我生命里至关重要的人。


  《铿锵玫瑰》完结姻缘

  经历诸多波折走到一起的林忆莲和李宗盛没有让喜欢他们的歌迷失望,接二连三推出了很多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特别是1995年李宗盛为林忆莲量身打造的传世大碟《LoveSandy》,一夜间红遍大江南北。灵感迸发过于猛烈后,开始慢慢趋向平缓,林忆莲和李宗盛因为一些原因感情开始变淡。《铿锵玫瑰》可以说是李宗盛给林忆莲创作的最后一首歌,这首由林忆莲谱曲,李宗盛填词的歌曲展现了一个坚强的女人,同样为两人的姻缘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当爱已成往事》另类合作

  林忆莲和李宗盛分开后,很多歌迷都期待两人能再次同台,但每次都失望而归,再次就这个问题询问林忆莲,她坦言现在没有邀请嘉宾的打算。不过林忆莲表示:“其实我每次内地演唱会都是我和李宗盛两个人的合作啊,因为为了照顾内地观众,我每次演唱会都主打国语经典,所以每次我到内地开唱,都会有他的影子在。”

  另外,林忆莲告诉记者,她和李宗盛对唱的经典歌曲《当爱已成往事》这次会有一个特别的设计,到演唱会上再揭开谜底。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忆莲 | 李宗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