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汶川新家庭 > 最新日志

李亚鹏李厚霖李滔 联合搜狐倡导汶川新家庭

  朱春燕的新家庭——李亚鹏、王菲、童童、楚楚

  作为“嫣然天使基金”的发起人,李亚鹏和王菲一直传递着对孩子的关怀。在以“嫣然天使基金”和个人名义向灾区捐款赈灾之后,启动“嫣然天使基金”医疗队奔赴一线救助伤员,将北川灾区肢残儿童接到北京治疗。

点击进入专题
朱春燕的新家庭——李亚鹏、王菲、童童、楚楚全家聚在一起合影

  当天与王菲一块来到医院探望新家庭成员朱春燕的李亚鹏,为了这次的新家庭团聚,特意带来了参与助养计划的童童和侄女楚楚,而一向都避免把孩子展示媒体镜头前的李亚鹏,这一次带着全家来和朱春燕一块过六一儿童节。从这个六一节开始的未来八年里,朱春燕的新家庭里多了四位成员。

  当知道失去左手和右腿的朱春燕是在返回救同学的时候被砸中受伤时,被小女孩的勇敢和善良感动的李亚鹏决定助养朱春燕。当从李亚鹏口中得知朱春燕不幸截肢的消息后,童童立刻拉着他的手,大声说道“爸爸你一定要帮帮她!”前去探望的那天,童童和楚楚都为朱春燕准备了一个代表新家庭的礼物,而年龄相仿的三个小女孩,很快的融合在一起成为了朋友。

  在当天的探访快要结束的时候,为了纪念新家庭的成立,李亚鹏、王菲、童童、楚楚、朱春燕和她的母亲,六个新家庭成员一块合影留念。从这张照片中,六个人的表情看上去都不是那么轻松,因为对于受助者来说,巨大灾难留下的心理创伤还需要时间平复;而对于助养者来说,此刻他们正感到身上的责任和重担。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希望,我们也相信,当下一次在看到这个新家庭的合影时,每个人的脸上都是阳光般的灿烂笑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李亚鹏 | 朱春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