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遇前夫霍震霆同场不尴尬 朱玲玲否认启刚婚讯

朱玲玲和前夫霍震霆大方合照
朱玲玲和前夫霍震霆大方合照

    前晚朱玲玲出席慧妍雅集善慈晚会上,被记者追问霍启刚跟跳水皇后郭晶晶秘密结婚传闻,她却否认表示应该未有计划,因为他们无需要隐瞒,亦谓这些传闻已经听到麻木,她亦表示不会因此而打电话向霍启刚了解。

    不过朱玲玲被问到他俩的感情是否很稳定时,她却不经意大爆:“以我所知都是拉!(给郭晶晶多少分?)不懂讲这些,(满唔满意呀?)好满意!”她坦言跟晶晶联络不多,只试过吃过几次饭,有机会也会去看奥运。她表示今个月开始较为清閒,(可以有更多时间拍拖?)“启仁刚由英国回港,要多点去陪他。(今晚没有罗康瑞的影踪)他没有来!”

  启山望到四川赈灾

    而启山和爸爸霍震霆前晚亦有赴会,记者问他是否来支持朱玲玲,他却没有正面回应,“我支持这个会,(和朱玲玲碰头会否尴尬?)好多了,你们不知道!(现在可有拍拖?)你们不要再玩uncle啦!”启山亦被问到启刚跟郭晶晶的结婚传言,他表示今日不谈这个话题,只说自己会帮家族打理地产发展项目。由于工作经常要往来内地,也曾去过重庆和四川,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到四川赈灾。而问到可有跟旧爱章子怡联络时,他即耍手拧头,封口不说。

  朱凯婷“真空内衣装”出位

    当晚的慈善晚会,出席的会员有朱凯婷、杨思琦、陈法蓉、陈茵媺、周家蔚、叶翠翠、陆诗韵等,各人都盛装出席,大斗性感。最出位莫过于朱凯婷的“真空内衣装”,骤眼看她还有一点“离罩”,对此朱凯婷强调做足了安全措施,对于一身装扮似足内衣,她回应为免错觉,其实已经特意拣银灰色,同时银色可以配合银禧主题。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玲玲 | 朱凯婷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