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林俊杰西安与歌迷过儿童节(图)

歌迷熊抱林俊杰
  本报记者 摄

  昨日是“六一”儿童节,歌星林俊杰来到西安和歌迷们一起过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林俊杰表示,他刚刚从成都回来,看望了不少在灾区的小朋友,他觉得目前最重要的就是灾区重建。

  林俊杰已经不是第一次到西安。昨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来了许多歌迷,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有一位女歌迷不顾现场工作人员的劝阻,冲上舞台紧紧抱住林俊杰,长达10秒钟。

  林俊杰刚在成都参加了赈灾晚会,并为灾区捐款25万元,他说,“这次的地震灾难太恐怖了。
当我接到公司同事的电话、看到新闻,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所听、所看到的。作为一名创作歌手,我写了一首歌《爱与希望》,希望能够呼吁更多的朋友加入到抗震救灾的行动中。希望把大家从这场噩梦中拉出来,让所有的孩子再有笑脸。我虽然没办法到现场帮忙,但我的心与他们同在,也希望所有参与拯救工作的人可以很安全,很顺利地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