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洪金宝退休前欲捧乖仔 为儿子洪天明度身拍片

洪金宝望在退休前为儿子开戏
洪金宝望在退休前为儿子开戏

    电影《功夫厨神》5月31日在番禺一家酒家举行记者会,出席演员包括洪金宝(三毛)、吴建豪(Vanness)、应采儿及日本前Morning娘成员加护亚依,会前众人更为四川大地震死难者默哀一分钟。三毛坦言今日没法参与演艺界的大汇演,并觉得赈灾不是一刹那的事,只要尽能力表达心意就可以,所以身边朋友捐十元及一百元的都有。今次已是三毛第三次跟Vanness合作,但彼此在功夫上私下并没有交流,不过觉得Vanness很努力及用心学习。对于现时香港影坛未有动作接班人,三毛坦言曾叮嘱爱子努力练功夫,惜他只敷衍了事,但退休前他将为洪天明度身订做一部电影,他道:“天明拍来拍去都是三、四线角色,没机会当主角,如果找他当主角我会努力训练他!”

  采儿埋怨小春不下厨

  席间应采儿大讚大哥的厨艺,但就未试过男友陈小春的厨艺,她说:“小春打死也不煮,好过分,我在他家吃的都不是他煮的!”谈到莎朗史东就地震报应论作出道歉,采儿道:“我没亲耳听过,但CNN说得对,人们抵制她的电影、广告是她的报应,天灾与报应没关係,她的无知亦会影响自己国家,有中国记者指如果在纽约从法律追讨,每个中国人可以向她索偿一百万美金,她怎样道歉都没用,中国人好团结!《时代》杂志都说她不负责任,讲说话应小心,如果她去到唐人街可能会被人打。”三毛觉得莎朗对中国只是一知半解,不过既然她要道歉就要接受,虽然不知道她是出于压力还是出自个人意愿,但国家领导人会原谅她。再者,Vanness透露与加护亚依在戏中有亲热戏,而今年八月,他将在港举行个唱,十月则在日本举行F4演唱会,至于会否加场就要看各人的时间表。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三毛 | 洪金宝 | 莎朗 | 应采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