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舒淇不讳言满足戏中拍拖 患心理障碍难找男友

舒淇对于感情事称要顺其自然
舒淇对于感情事称要顺其自然

  正当黎明与乐基儿爱得如斯甜蜜之时,黎明的旧绯闻女友舒淇则单身多时,舒淇不讳言身边虽然有心仪的男士,可惜自己心理障碍太多。现在只求在拍戏时与男主角谈谈情已足够,最重要是不用负责任。着名品牌Coach前晚于西九中天地举行开幕派对,不少明星名人也有出席,包括舒淇、周迅、徐濠萦、郑希怡、锺舒漫、2R、名模杜鹃及Amanda S.等,而绯闻男女房祖名、薛凯琪及方大同更成功避过传媒进入会场,大会还邀请了曾多次获格林美音乐奖项的John Mayar担任表演嘉宾,由于是次活动陈冠希的公司也有份举办,两位姐姐陈见飞及Olivia也亲自到场支持。

  感情事要顺其自然

  舒淇表示在活动举行前两小时,看过是晚特别嘉宾John Mayar的个人资料,被问到对方靓仔吗?她笑言相片太朦了,或者现场再看清楚一些。已有一段时间没拍拖的舒淇指本身喜欢有才华和风趣幽默的男士,当然人也要好,外国或中国男士都没所谓。她不讳言身边都有很多心仪的男士,但因为自己心理障碍太多,所以好难去拣。问到她是否因为被之前的男朋友伤害过?她却指不关事。

  舒淇指拍拖也不是“恨”便会有,她觉得感情事要顺其自然。问到她没有问过相士自己何时遇到真命天子吗?她笑言没问过,只知自己要做到四、五十岁。她觉得若刻意问感情,遇到什么人都格外留意,反而可能会错过缘分。她又谓在电影中与男主角拍拖已足够,就算很多男主角都有家室都不怕,因为不用负责任几好,拍完戏就可以说拜拜。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