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晋亨李嘉欣奢华大婚 > 新闻

李嘉欣疑似怀孕 李妈妈透露女儿即将结婚

  6月20日是李嘉欣38岁生日,有传经历多次嫁入豪门不遂之后,嘉欣终于守得云开,于当日下嫁许晋亨,正式晋身阔太之列;而婚礼将于两人的700平米爱巢“晓庐”内举行,贯彻许家低调作风。

一对准新人现身香港中环IFC拍拖
一对准新人现身香港中环IFC拍拖

  香港某杂志报道,6月25日,一对准新人现身香港中环IFC拍拖,当日嘉欣穿上松身衣服遮住稍见发福的腰肢,全程显得步步为营,当记者上前恭贺她双喜临门时,嘉欣即时背过脸,拒绝回应。相反李妈妈却十分大方,对于女儿即将出嫁的传闻,老人家甜笑着露口风,“多谢关心,快的啦,等年轻人自己讲啦!”相信大家很快要改口叫嘉欣做许太太了!

  自2006年“The One”事件令嘉亨恋浮出后,2年间李嘉欣与许晋亨传出多次离离合合,据知,主因是女方不肯生育,嘉欣更曾经讲过情愿养狗都不生孩子,惹来男友家长微言,令她几乎豪门梦碎。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