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父女欲合作出书 爸爸曾为女儿放弃病中女友

  在泰国拍戏的阿Sa(蔡卓妍)日前传出盆骨受伤的消息,报道称其伤势有可能影响生育。本报记者昨日从蔡爸爸处得知,阿Sa现已无大碍,情况并不像报道中所说那么严重。另外,蔡爸爸透露,父女俩正计划与香港某媒体合作推出一本纪念册,两人共同回顾阿Sa的成长趣事以及初入行时的往事。纪念册最快将于今年7月面市。蔡爸爸称,由他撰写的文字部分目前已基本完成,他还在亲手设计漫画插图。同时,他们还打算将售书的收入通过慈善机构捐给四川地震灾区。

阿Sa
阿Sa(资料图)

  父女传纸条说秘密

  据了解,纪念册里将公开父女俩许多写着“私房话”的小便条。阿Sa11岁时,父母离婚,蔡爸爸独自带着她生活。蔡爸爸说,女儿那时正处在成长的关键时期,有许多少女问题需要引导,比如生理期、情窦初开等等,而作为父亲的他很多话都不好直说,所以总是用写小便条的方式进行交流。“我总是将便条贴在冰箱上,因为她最爱开冰箱找东西吃,所以一定会看到。她给我回复的纸条我也保留下来,最近翻出来看,非常有趣。说实在的,她从小没吃过苦,我从没打过她、骂过她,而是把最好的东西都给她。她的确是在幸福中成长起来的。”

  阿Sa送爸爸一套房

  纪念册里还有一段蔡卓妍热心助人的小故事。蔡爸爸回忆,当年阿Sa刚出道时,有一次回家突然说要献血,蔡爸爸担心女儿太瘦弱,身体受不了,后来他偷听女儿在房间里打电话才知道原因,原来阿Sa一个朋友的爸爸入院急需输血。对此,蔡爸爸自豪地说:“她向来很有爱心,入行后也一直热心公益。我十分鼓励她这么做。”

  在蔡爸爸眼里,阿Sa是一个“孝顺女”。他得意地向记者说:“现在每年我过生日都会有惊喜,她一定会送礼物给我。今年年初她还突然问我要身份证,不久我就收到她送给我的一套房。我知道她也一定是这样孝顺她妈妈的。”

  杨受成凭直觉签阿Sa

  蔡爸爸至今犹记得阿Sa初入行的种种小事。有一次,她参加记者会时被问到“为什么要做艺人”,别人都在说理想、喜欢唱歌之类的话,可阿Sa却很坦白地说“为了赚钱”。在蔡爸爸看来,女儿就是这样一个不懂撒谎的单纯小女孩。

  蔡爸爸还回忆起当年他与前妻一起跟英皇老板杨受成谈签约细则时的情景:“那时阿Sa还不满17岁,合约必须由我代签。密密麻麻几页纸,我研究了一个晚上,带着律师去跟杨先生谈了三个多小时。当时我的前妻问过杨先生一个问题:‘为什么会签阿Sa?’杨先生回答:‘直觉。’他说当时真的是凭直觉认为阿Sa会星途灿烂。”

  蔡爸爸为女儿弃女友

  阿Sa如今大红大紫,蔡爸爸却依然单身。他笑说,香港“狗仔”总是好奇地想挖他的绯闻,而这次出书,他终于坦白了生命中的两段爱情故事,一段当然是与阿Sa妈妈的往事,另一段则连阿Sa都不一定知道,是他离婚后的一段情史。

  蔡爸爸说,当时他正在努力存钱打算供阿Sa出国读书,有一天,却听到当时的女友在上班时晕倒的消息,后来得知对方患有一种病,要终身吃药治疗。“我当时首先想到的就是女儿。如果我跟对方结婚,女儿读书的钱可能就要拿出来给对方治病了。”蔡爸爸很坦然也很平静地说:“就是出于这种想法,我单身至今。”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卓妍 | 杨受成 | 杨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