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胡静携北川学生共度六一 称孩子们坚强感动人心

  日前,胡静特意向正在紧张拍摄的《兵圣》剧组告假,回京参加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举办的“我们在一起——向地震灾区师生致敬六一特别节目”,当剧组得知胡静是与来自灾区的孩子们一起为更多的孩子们庆祝六一时,特意调整了拍摄计划,并嘱咐带上剧组全部同仁的爱心,前往录制现场。


  胡静的节目是整台晚会的压轴节目,她将携同公司的任泉、林心如、以及《长江七号》的小徐娇以及来自北川中学的学生们等一起献上诗朗诵《我们在一起》,“用有质量的生存礼敬生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双手握紧坚韧与坚强,我们一定会微笑着、微笑着成长”这句来自北川中学同学们的话语,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胡静说“在录制过程中,当看到大屏幕中播放地震后倒塌的学校,在废墟中寻找生命的官兵,为保护学生而失去生命的老师以及为了搭救同学,用小小身躯冲进废墟救助同学的小英雄……在场的所有人都流下了眼泪。

如果说五月十八日的义演是号召大家出钱出力的话,今天晚上更多的,则是孩子们表达对所有海内外同胞的感谢之情。我看到了孩子们眼中的坚强,对生活的渴望,对生命的珍惜。”

  胡静表示,这个儿童节是她度过的最有意义的一个儿童节,灾难过后,希望大家能一直关注这些孩子,关注灾区的重建。孩子们童真的笑脸,是给我们的最大的动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