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512责任中国-赵普:普通媒体人凝聚不普通中国

返回首页
普通的媒体人凝聚不普通的中国
   也许我们已经习惯了用一种眼光去衡量新闻节目主持人,印象中他们就是理性、冷静、缜密和克制。
   然而,当5月14日中午,包括笔者在内的电视观众看到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的主持人赵普在直播四川汶川地震新闻时真情流露地数度哽咽,
   那一刻所有的人都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振……
赵普,媒体人对话,先锋人物,搜狐娱乐
赵普说,他只是一个普通的节目主持人,普通的媒体人
   在这次全民投入的抗震救灾行动中,除了解放军武警官兵、医护人员、搜救人员、全国的志愿者……这其中还有许许多多的普通媒体人,无论是在灾区的一线,还是在工作岗位的一线,他们都在尽力履行自己的使命,把灾区的消息及时、准确的传达。
   赵普说:媒体人也是战士。他们不顾一切地冲上一线,守住后方,用最真实最快捷最动人的画面、文字、影像,凝聚中国,感动中国,表现中国!
    在媒体人用声音、文字、图像传达无数感人事迹的同时,我们也被他们所感动……
赵普,媒体人对话,先锋人物,搜狐娱乐
作为一个媒体工作者,冷静和理性是必须具备的素质。但是面对那天的泪水,那自然流露的,充满同情和爱的泪水的背后,一定有一颗善良负责的心在承载着。

   这一次的对大地震的新闻播报,一直坐镇演播室的新闻主播们成了和全国观众接触最频繁的人群之一。

   有观众在回忆当时细节时说,赵普被新闻事件本身深深感染,那时,“我就估计他要崩了,没想到,他飙泪,我也跟着崩了,当时眼泪没忍住我也跟着掉泪了。”

   受众钟爱的是能够将整个心身融入新闻事件中的感同身受者,而不是冷冰冰的播报机器。

                ——媒体评论《赵普的眼泪是新闻节目的时代标杆

返回首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