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游轮庆生被钱嘉乐偷香 姚婷芝秀魔幻身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1日15:2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图/骆震宁

  搜狐娱乐讯 《2008香港小姐竞选》12名佳丽,昨日(5月31日)在加勒比海度过邮轮上的最后一夜。一众佳丽于中午穿上泳装拍摄个人宣传片,被怀疑曾隆胸的8号姚婷芝,昨日于三点式泳衣,“夸张”身材表露无遗。另外,昨晚11名佳丽为姚婷芝提前庆祝24岁生日,令她即场感动落泪。

  08年港姐选举的12名候选佳丽,早前拉大队到美国及加勒比海拍摄外景,经过连日的紧密行程后,已接受尾声,佳丽生日之喜激动洒泪。8号姚婷芝魔幻身材疑僭建

  梁雅琳收买记者

  曾被人致函报馆踢爆曾经隆胸的8号姚婷芝穿上一套彩蓝色比基尼上阵,其不自然的胸形随即再次“无所遁形”,夸张到极,僭建传闻更加疑幻疑真。

  拍摄7号梁雅琳的宣传片期间,刚巧碰上天降大雨,记者与一众佳丽大都狼狈地跑入室内暂避。梁雅琳非常有礼貌地提点记者:“你们先避下雨啦!等会可以再拍。”

  及至31日晚,12名佳丽以盛装出席晚宴,由于当日正是8号姚婷芝的24岁生日,其他佳丽一起为寿星庆祝生辰。当生日蛋糕出现在姚婷芝眼前时,她感动得热泪盈眶,还不断拭去掉下的眼泪。她说:“我想不到大家会为我庆祝生日,这是一个我最难忘的生日。”随后她向在场佳丽挥手致谢,不过看来就像赢得港姐冠军一样。

  钱嘉乐吝啬一吻

  谈到生日愿望,姚婷芝说:“开开心心,身体健康。(为什么不是港姐冠军呀?)得冠军要看当晚的状态,到时希望保持这个状态啦!”

  此外,港姐外景嘉宾之一的钱嘉乐当日向姚婷芝送上贺寿之吻,但可能害怕令人误会,两人只是借位了事。问到如此避忌的原因?嘉乐说:“不一定要真的亲,最重要的是开心及有诚意!若要真亲,等到时熟了再说啦!”(CFP供图)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