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奕迅出席慈善拍卖 险些卖掉老婆所赠口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1日14:3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陈奕迅昨日(5月31日)特意抽空带着演唱会的限量版T恤、海报及一个口琴到太古城出席“童声传千里。爱心暖蜀童”筹款音乐会作公开拍卖。但他却因赶时间让助手错选了多年前老婆徐濠萦在圣诞节刻上有意义字句的口琴到场,陈奕迅立刻找人回家取来另一个口琴,还说:“那个太太送的口琴有点不舍得用作拍卖。”

  另外,对于早前刘德华被内地网民指他捐款太少,陈奕迅解释:“不可这样衡量,也不可比较你捐10万我便要捐多少。”(CFP供图)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