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王艳六一挂念灾区儿童 再捐款捐物号召心灵重建

  近日,王艳参加了由《美丽俏佳人》节目组发起的六一节为灾区儿童捐款捐物活动,在为甘肃灾区捐出100多万港币之后,王艳再次伸出援手,为灾区儿童献出最真挚的礼物。

王艳接受采访
王艳接受采访

王艳捐赠娱乐设施
王艳捐赠娱乐设施

  活动现场,王艳送出多个毛绒玩具、以及给宝宝用的卡通小毯子。此外,王艳再次捐款一万余元,为灾区孩子购买娱乐设施,让灾区的小朋友同样拥有08年温暖、灿烂的六一节。王艳捐赠的娱乐设施包括:篮球架、攀爬玩具、滑梯秋千组合、双人秋千、小城堡组合、翘翘板、哈哈镜、儿童桌椅等。

王艳捐赠娱乐设施
王艳捐赠娱乐设施

  王艳接受采访时号召大家关注灾区儿童的心理重建:“作为一个母亲,我了解一些孩子的心理,这些灾难中受伤的孩子们,他们开心的时候就要陪着他们一起开心,他们难过伤心的时候千万不能强求他们要坚强,因为他们还是孩子,心理还处在成长期,不能与成人相比。”

王艳在活动现场
王艳在活动现场

  据悉,这已经是王艳第三次捐款捐物给灾区,王艳表示自己还会尽其所能为灾后重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